倚门卖俏

【公钟】来自北国的交换生毛子鸭×被迫接客(bushi)的钟教授·下

  很快就到了达达利亚回国的时候了。

  临行前一天——

  "钟离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我不要走,我不走我不走我不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"达达利亚一边抱着钟离的腰一边哭嚎着,"钟离先生,教授——我转来你们这里好不好,我不要回去,我不要离开你啊啊啊啊啊啊——"

  钟离并不是很费劲的拖着这个人形累赘走在学校的路上,回头率相当之高。

  "嘶……诶诶诶,那个谁不是那个相当受欢迎的那个转学生吗?"学生A压低声音冲B问道,"这是怎么回事?被钟离教授的人格魅力给折服了?"

  B左右看了一眼,也是压低声音神秘的道,"嗨,我听说是他看上了教授的养子,就天天跑到人家面前刷存在感,毕竟要是真的追上了那就是未来的老丈人啊。"

  "哦哦哦哦!这么刺激!话说,钟教授的养子不就是魈助教?嘶,这兄弟眼光不错呀,不过人家可不好追……"

  "是啊是啊……"

  钟离耳力一向很好,纵使二人压低声音他也听了个一清二楚,他一边走一边磨挲着下巴沉思,唔,小友竟是因为这等缘由才来与我交好的么……唔,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,不过小友一片真心令人感动,要不要帮帮忙呢……

  这么想着,钟离停下了脚步,低头对达达利亚道,"小友的心意我已知晓,唔,今晚来琉璃亭详议此事吧。"

  达达利亚惊喜的瞪大眼睛,先生终于要回应自己了吗,他忙不迭的答应了下来,然后喜滋滋的回去打扮自己了,还去花店订了一束霓裳花。

  钟离沉思了一下,唔,小辈的终生大事还是严肃些好,打个电话告诉魈这件事吧。

  接完电话的魈走在路上有些疑惑养父怎么突然想起给自己相亲了,他有些头痛,开始盘算要如何体面的拒绝对方。

  钟离,达达利亚,魈:我真体贴。

  (后续的见面,之后单独放出来吧~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